欽翼ㄦ

大家安安,這兒是欽翼ㄦ

[KSM/HE]測試功能1(真●後勤魔法師的哀傷)

「No! 」Eggsy突然從床上跳了起來,過了五分鐘,他從一片混亂中找回了思緒。 「 嗚......」,JB用胖胖的身體蹭了蹭主人, 「Oh,sorry。 」Eggsy抱歉的把JB抱了起來。 確認了自己毫無睡意,他起了身,簡單的梳洗了一下,將襯衫細心的燙平。 oh,該死,又是從Harry那學來的習慣。Eggsy想。 「Goog morning,sir」 Merlin的聲音透過小傳輸器傳入了Eggsy的耳朵,「Good morning,Merlin,How's Harry?」此時的大男孩正走下樓梯,從廚房拿出來蛋、麵包、牛奶、和五穀麥片,而且左右手同時開工準備早餐。




「 Oh,shit,what are you doing,oh......」JB看著主人都不理自己,它用了看似沒什麼爆發力的短腿蹬上了餐桌,順便踢倒麥克杯引主人注意。 但這時的大男孩只注視著漸漸吸收牛奶的高級地毯, 「 等Harry回來看到這團糟我就完了。」 「 咳,He recovered quickly。」Merlie眼看Eggsy就快忘記自己了連忙出了個聲。 魔術後勤一邊丟了個任務檔案給Eggsy一邊打開今天的新聞,自從V-day的事後,他每天都會準時收看晨間新聞。 V-day對kingsman的各位都加減帶來了點恐懼,失去同伴的恐懼。


「嗷!怎麼又是這種......Wait,這女孩我是不是在那兒看過? 」 ,「 是的,那位是和你在V-day狂歡的那位」專屬於中年男子(?)的低沉嗓音從Merlin那頭傳進Eggsy的耳裡, 「 Harry!」 Eggsy迅速的嚥下了口中的食物大聲的喊,噢老天,他終於醒了!


等等,Harry的那句話是代表他知道那件事了嗎? 「 即使做完越軌的事情,紳士也不會這麼沒禮貌,Eggsy」Harry無言的糾正著那個人來瘋的男孩。 「 No,no,no,we just got some drink and......」 oh,I have a big trouble......shit...... 難得見到Eggsy欲言又止的樣子,總部的中年組嘴角都不禁上揚了幾度,尤其是大病初癒的Harry。


在Eggsy東想西想的同時,Merlin被Harry用"嫌棄"的臉說, 「 你故意的,don't you?」 「Of course not,我只是幫你找個樂子,Harry 」Merlin有點汗顏的看著心情貌似不是很開心的同時。 「OK,as you wish,下次我辦正事的時候,我會幫你測試這眼鏡的傳輸和錄音設備有沒有壞 」Harry愉悅的回答。


✩★可能為完結★✩


我知道我英文的片段寫的很不科學,大家別打我啊

裏設定:

1.sir的那個梗是來自電影一開頭的那個爆炸......,還有參考了一下圓桌武士的稱呼

2.Harry沒有死喔,但傷得很重,臥床很久(可能老了

3.Eggsy目前住在Harry Daddy家唷

4.我其實不知道Harry家的餐桌下到底有沒有地毯.....XDDD

5.蛋蛋常被派去執行○誘之類的工作

6.眼鏡梗是我突然想到最後面蛋蛋和公主....(?)的事後,Merlin的視窗,那是蛋蛋沒把眼鏡拿掉對吧XD


评论

热度(7)